mwycjdzg

舒小简:

论倒影。
我的绝世秘境萨普,一样举世卓绝。

发现萨普神山后,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把它公诸于世。
最后觉得,这绝世美景是人类的财富,小简应该让更多人知晓它。

但是它走红的速度超过了我的预期。
它的宁静被我打破了。
一些觉得有利可图的人出现了。

这个过程里,小简受到了很多恶意。
有抄袭我文字的。
有盗用我图片的。
有专门撰文发帖批评我质疑我挖苦我的。
有跑到我公众号下面怼我求撕逼的。

小简后悔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美景听故事,关注小简公众号:地理说(dilishuo)

候着您呐~

评论

热度(148)